當現代科技與古老的遊戲傳統相遇,OC娛樂城便誕生了。這不僅是一個遊戲平臺,更是一個讓玩家們熱血沸騰、心跳加速的遊戲樂園。透過OC娛樂城獨特的遊戲組合,玩家們能夠在此找到真正的休閒與刺激,一探究竟。

OC娛樂城真人百家樂

OC娛樂城德州撲克評比 》為體育賽事加油,同時享受投注的快感

想要體驗真實的賭場感覺但又不想出門?OC娛樂城為您提供了最真實的百家樂體驗。透過先進的直播技術,您能與真人莊家互動,同時也能感受到與其他玩家的競技樂趣。每一張牌、每一次押注,都帶來無可比擬的刺激。

直播技術:與真人莊家的即時互動

進入OC娛樂城,您不再只是面對冷冰冰的螢幕。我們採用了先進的直播技術,確保您可以在百家樂桌上與真人莊家進行實時互動。這樣的體驗仿佛把您直接帶到了拉斯維加斯的豪華賭場,而您只需在家中輕鬆坐著。每當您有疑問或想要交流時,莊家都會即刻回應,讓遊戲更加流暢且具有真實感。

玩家間的競技:百家樂中的策略與技巧

百家樂不只是運氣,策略與技巧同樣扮演著關鍵的角色。在OC娛樂城,您將與來自世界各地的玩家進行競技,共同探索並學習這個遊戲的奧秘。不論是選擇下注莊家、閒家,還是和,每一次決策都是基於觀察、計算和經驗。與其他玩家的交鋒,讓您不斷提升技巧,追求遊戲的極致。

牌局的每一剎那:體驗刺激的賭局決策

在OC娛樂城的百家樂桌上,每一張牌都可能改變遊戲的局面。當您手中拿到牌,您的心跳是否也隨之加速?每次押注,無論是大是小,都帶有無法預測的未知感。這正是百家樂的魅力所在。每一剎那的決策,每一次的心跳,都在此刻得到最真實的體驗。

OC娛樂城體育投注

OC娛樂城德州撲克評比 》為體育賽事加油,同時享受投注的快感

對於熱愛體育的您,我們提供了全方位的體育賽事投注。無論您喜愛的是足球、籃球還是其他運動,OC娛樂城都能為您提供最即時、最全面的賽事資訊和投注選項。現在,不再只是觀賽,更能投入賽事,感受每一分、每一秒的熱情。

足球狂熱:OC娛樂城的世界級足球賽事

足球,被稱為「世界上最受歡迎的運動」。在OC娛樂城,我們為您帶來了來自各大聯賽和國際賽事的最新消息和投注選項。從英超到西甲,從歐洲杯到世界杯,您將有機會支持您的最愛球隊或球員。而每當球門一開,您的心跳是否也跟著加速?在這裡,您不只是一名觀眾,更是一名參與者,深度參與每一場精彩的比賽。

籃球熱情:從NBA到其他國家賽事

籃球,一個需要速度、技巧和策略的運動。OC娛樂城為您提供從NBA到國際籃球賽事的即時資訊和投注服務。每當湯普森出手三分,或是詹姆斯飛身灌籃,您是否也為之激動不已?除了專業賽事,OC娛樂城還關注其他地區等更接地氣的比賽,讓您更接近籃球的真正魅力。

多元選擇:超越足球和籃球的世界

當然,OC娛樂城不僅僅關注足球和籃球。無論您是網球迷、棒球愛好者,或是熱愛其他任何運動,我們都會為您提供最新的比賽資訊和投注選項。我們深知每一項運動都有其獨特的吸引力,因此致力於讓每一位玩家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熱情所在。透過OC娛樂城,您能更深入地了解、體驗各式各樣的體育賽事。

OC娛樂城棋牌遊戲

OC娛樂城德州撲克評比 》為體育賽事加油,同時享受投注的快感

回歸經典,棋牌遊戲在OC娛樂城獲得了新生。從輪盤到牛牛、從德州撲克到對戰遊戲,多種遊戲等您來挑戰。與朋友或全球玩家對局,策略與技巧都將在這裡得到最大的考驗。

輪盤的轉動:賭上運氣的經典遊戲

輪盤,一個古老且充滿神秘的遊戲,歷史悠久卻從未失去其吸引力。在OC娛樂城,您可以體驗到這一經典遊戲的真實感和刺激。每當輪盤開始轉動,球落在哪一格將是完全未知。是賭上紅色還是黑色?還是冒險選擇某一特定數字?每次決策都是對運氣的挑戰,也是對策略的驗證。

德州撲克:智慧與策略的完美結合

提到策略與技巧的考驗,德州撲克無疑是其中的佼佼者。在OC娛樂城,您將與全球的玩家同桌競技,每一輪都是新的戰略部署、新的讀心術。要加注、跟注還是棄牌?每一次的決策都可能決定賽局的走向。透過持續的練習和學習,您的遊戲技巧和智慧將不斷進化。

對戰遊戲:面對面的策略競技

對戰遊戲,充滿了策略和計劃。無論是牛牛、21點還是其他經典的遊戲,OC娛樂城都為您提供了最真實的對局體驗。與莊家對面對交鋒,每一手牌都是一場心理戰。計劃自己的攻擊,預測對手的下一步,這裡的每一局都充滿了激情和緊張感。回歸經典,與玩家共同探索棋藝的極致。

OC娛樂城電子遊戲

OC娛樂城德州撲克評比 》為體育賽事加油,同時享受投注的快感

追求視覺與音效的震撼?我們的電子遊戲區將滿足您的所有幻想。從經典的水果機到現代的3D遊戲,每一次旋轉、每一次按鍵,都有可能帶來驚喜和獎金。

經典再現:水果機的無窮魅力

水果機,作為最經典的電子遊戲,一直以來都是賭場的最愛。在OC娛樂城,我們為您呈現了最原汁原味的水果機遊戲。透過細緻的畫面設計和真實的音效,您仿佛回到了那些賭場黃金時代。每次拉下拉桿,三個相同的水果圖案排列成線,都代表著勝利和獎金的到來。在這裡,經典和熱情永遠不會過時。

3D體驗:沉浸於現代技術的魔法

想要體驗最尖端的遊戲技術?OC娛樂城的3D電子遊戲將帶您進入另一個維度。高清晰的畫質、立體的音效,每一個細節都讓人如癡如醉。當您進入遊戲,會發現自己完全沉浸在這個世界裡,仿佛成為遊戲的一部分。每次旋轉、每次勝利,都帶有前所未有的真實感和刺激。

驚喜連連:獎金的無窮可能

在OC娛樂城的電子遊戲區,每一次的操作都可能成為您的幸運時刻。無論是經典的水果機還是現代的3D遊戲,多樣的獎金組合和豐富的獎池都等您來挑戰。可能是連續的免費旋轉、也可能是倍數加成的大獎,或者是連鎖的Jackpot。每一次的驚喜,都是對您的支持和熱情的最好回報。

OC娛樂城,您的終極娛樂目的地

在現代化的都市裡,找到一個可以放鬆心情、與好友共度時光的場所是如此寶貴。OC娛樂城正是這樣一個獨特的地方,能夠帶給您從未有過的全方位娛樂體驗。

您是否曾想過,坐在家裡也能享受到如同真實賭場般的百家樂遊戲?在OC娛樂城,這不再是夢想。我們透過最先進的技術,帶給您真人莊家的互動體驗,每一張牌、每一次下注,都如同置身於現場,刺激又真實。

對於熱愛運動的您,我們的體育投注區域更是不可錯過的選擇。不論您是足球迷、籃球愛好者,還是其他運動的熱衷者,OC娛樂城都能為您提供最即時和最全面的賽事資訊,讓您身臨其境地參與到每一場精彩賽事中。

總之,OC娛樂城是一個結合了多種娛樂元素的綜合體,不僅僅是一家賭場,更是一個能夠讓您完全放鬆、享受樂趣的天堂。不論您是來自何方,只要踏入OC娛樂城,就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樂趣和刺激。期待您的蒞臨,與我們共同創造更多美好回憶。

OC娛樂城始終以玩家為中心,致力於為大家帶來最高質量的遊戲體驗。我們深知遊戲所帶來的快樂,但同時也誠摯地希望每位玩家都能保持理性,並將遊戲視為生活中的調劑,而非全部。

並請各位玩家深入體會這句警語:成年人需要審慎考慮自己的資金狀況,不可以沉迷於娛樂城的遊戲。每一位玩家的健康與幸福是我們最真摯的期望,希望您能與我們一同,創造一個健康、快樂的娛樂空間。

娛樂城連結:https://seo01.oc178.net/

 

2024推薦OC娛樂城評比在生活中,我們總是渴望找到一個放鬆的角落,一個能夠暫時忘卻煩惱、體驗樂趣的空間。而對我來說,這個角落就是OC娛樂城。從初次踏入這個網路娛樂世界,我便被它獨特的魅力深深吸引。 百家樂區域的真人直播,不僅帶給我真實賭場的氛圍,更讓我體驗到與真人莊家之間的互動樂趣。每一次的開牌、每一次的競技,都充滿著未知的驚喜與刺激。與此同時,體育投注區則讓我將對體育的熱情轉化為現實的參與。每當看到我支持的球隊得分,心中的興奮與滿足感就仿佛是我自己身處於球場之中。2024遊戲最多的OC娛樂城推薦

不僅如此,棋牌遊戲與電子遊戲區也為我帶來了許多難忘的時光。策略與技巧在這裡得到了最大的發揮,與全球的玩家對戰,每一局都是一次新的學習與挑戰。至於電子遊戲,每一次的旋轉和按鍵都可能為我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和豐富的獎金。 但OC娛樂城給我的,遠遠不止是遊戲的快樂。OC娛樂城足球投注推薦

這裡的社群互動,讓我結識了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OC娛樂城世界盃投注推薦

我們分享彼此的遊戲經驗,討論策略,甚至在遊戲之外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誼。這使得我每次登入OC娛樂城都充滿了期待,不僅是因為遊戲,更是因為這裡的玩家群體。 總的來說,OC娛樂城為我帶來了一次又一次的美好體驗。無論是遊戲的刺激還是與玩家的互動,都讓我深深愛上了這裡。我誠摯地推薦每位希望在網路世界找到屬於自己娛樂天地的玩家,都來OC娛樂城體驗一下。這裡,絕對會成為你生活中最特別的一部分。OC娛樂城輪盤評比

1970年11月深秋,我從武漢來到昆明參加工作,在昆明工程二大隊202分隊當了一名學徒木工,結識了一位木工班班長。 班長叫陳思華,是個地道的武漢人。陳班長講著一口留利的武漢話,可能是因為我在武漢生活了多年,聽慣了武漢話,初到昆明不會講昆明話,所以對陳班長的武漢話感到十分的親切、順耳。而對昆明話里的一些詞語感到很別扭、費解,甚至有些根本就聽不懂,譬如,昆明話里總愛帶“嘎”的音,我就不知道它到底準確表達的是什么意思?而陳班長對我們講“么思、么思”這樣的武漢話,我們就知道表達是“什么、什么”的意思。 “你今天做了么思啥?”我們就知道這句話意思是:“你今天做了什么呀?”初來乍到,有陳班長這一口武漢話我們一下子沒有了生疏,距離拉近了許多。陳班長個子不高,但顯得很墩實、健康。平時穿一身灰藍的勞動布工作服格外精神,臨近五十,已到了天命之年,臉上的皺紋像核桃皮皺皺巴巴的,顯得有些蒼老,一對炯炯有神的眼睛清澈明亮,當他注視你時,犀利地目光讓你根本無法躲閃,甚至有些害怕。每天早上分工時,講話的聲音洪亮高亢,沒有一點費話且精準到位,一天的木工活計總是安排的井井有條。 1970年,202分隊承擔了小石壩機車修理廠的廠房新建以及昆明鐵路局黨校、技校的房建生產任務。大量的木制門窗和混凝土木摸任務很多,這些工作都由木工班負責完成。班里不到三十個人,都是1966年從武漢、鄭州等地調入昆明支援“三線”建設的鐵路職工。陳班長就是我們的帶頭人。當時工人的技術等級實行是八級等級制,陳班長是班里唯一的一個六級木工。這個等級,就是在整個工程二大隊的木工班里都是鳳毛麟角,技術高、業務精自然是班里的翹首。平時經常見陳班長和工程技術人員在放大樣現場攤開圖紙指指點點的研究工作,講的頭頭是道。木工房里,陳班長在碼得高高的木料前,耳朵上夾著一個紅色的木工鉛筆,用長長的三角尺根據圖紙尺寸畫線,看著木料上那條垂直細黑的直線,班長就像一個木工“裁縫”,靈巧的雙手撥弄的那么嫻熟,成批的木制門窗在他的手里描繪、加工、成形,引得我們十分的羨慕和從心底里佩服。陳班長就是我們的“掌門人”。 那個年月,分隊木工班的木工機械都是簡易的 “土機械”,如土電鋸、土電刨、土電鉆等,但為了提高工作效率,沒有這些“土機械”還真不行,大量的木門窗制作,單靠手工制作其效率是可想而知的,譬如,圓木成板材必須用電鋸,木板的刨光只靠手工是不行的,而那時,由于國家木工機械的制造能力還沒有趕上先進發達的國家,在分隊這樣的最基層現場,基本看不到比較先進、安全、規范的木工機械,必須由廣大職工開動腦筋,進行技術創造,制造一些簡易的機械工具,借助這些“土機械”才能提高工作效率。當時,制造一些土機械、土工具,不但在木工班,在其他班也出現過這種情況。平日里,陳班長熱衷技術革新,是一位熱心人,班里唯一的一臺木工電刨就是班長帶領大家搞起來的,有了電刨,工作的效率大幅度提高。 我們剛到木工班伊始,看到木工房里的那個簡易電刨,我們對它即充滿著好奇,又充滿著懼怕。簡易機械電刨的刨刃轉軸轉速飛快,一分鐘幾千轉,電刨平臺上面的中央處,有一條大約十公分寬的長長開口,鋒利的刨刃就在這個開口處顯露出來,就像“老虎”張開的大嘴,閃著滲人的寒光。當木料通過開口時,鋒利的刨刃觸碰到木料,立馬發出“劈啪!劈啪!”的炸耳聲,和馬達的“隆隆”聲混在一起,卓識讓人害怕。堅硬的板材只要通過這個開口,即刻被它一層一層如同削皮一樣,削的平整光滑,那種場面,即壯觀又興奮,同時內心又恐怖極了。心想:電刨雖然提高了效率,節省了人力,但這危險性也太高了。 也就是這個電刨在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時,給陳班長也帶來了一個惡運,留下了終身的遺憾。 記得那是在1971年的六、七月間,車間里,木制門心板在全體師傅的努力下,經過拼縫粘連工序后,在木工車間堆積如山,就剩下刨光平整工序了,車間里只有一臺簡易電刨,師傅們每天都在電刨上操作。一天下來,大量的門心板在師傅的手里刨得平平整整,厚薄一致,擺放的整整齊齊,一摞一摞的有一人多高。電刨的上面,鋒利的刨刃飛快的高速旋轉,電刨下面的刨花堆滿了一堆又一堆,堆滿了清理,清理了又堆滿。 這天,班長布置完一天的工作,帶著大家進了木工房,看到膠已經干透的門心板在木工房里橫七八豎地堆積成了小山,等待著電刨的加工。心想:今天的工作量比昨天大很多。自己親自來吧!要加把勁哩!隨即,班長走到電閘箱前面,合上了電閘,電刨立刻發出震耳欲聾地吼叫聲。班長把一快帶著堅硬“木結巴”的門心板平平地放在電刨的臺面上,刨刃碰到“木結巴”,門心板在電刨上震動的十分厲害,在臺面是上下跳躍,班長兩手緊緊壓住木板。但就在這時意外發生了,木板上的“木結巴”突然被刨刃打飛脫落,露出一個洞,而班長左手的三個手指正處在這個洞中,已經來不及了,下面就是旋轉飛快的刨刃,上面就是班長的手指,剎時,“咔嚓”一聲,班長的三個手指被電刨“咬”斷了。…… 在一聲殘叫聲中人們立刻關閉了電源。只見班長痛苦地從刨刃里抽出左手,強忍著鉆心的疼痛,血淋淋的鮮血染紅了手掌,滴落在班長的衣服上,人們紛紛地跑到分隊辦公室電話機旁向120求援。這時,分隊醫務室的醫生也趕到了。混亂中不知是誰喊了一聲:“趕快把斷指帶上!”隨即,一群人又趕快朝木工房電刨處跑去,在電刨下面的刨花里翻找斷指。…… 到醫院后,經過醫生的緊急處理,沒有生命危險,但遺憾的是三根斷指因為分離的時間太長未能接上。給班長留下了終生的遺憾。 這次事故,在我們心里留下了恐怖的陰影,一到木工房,看到那個電刨就發怵,尤其是目賭電刨上那個張著血盆大嘴的刨刃,電刨咬斷班長手指的情景就會浮現在眼前,令人毛骨悚然、不寒而立,渾身就會起雞皮疙瘩。 大約三個月后,班長再次出現在我們面前,當我們再次看到班長時,他的左手裹著緊緊的繃帶,繃帶挎在班長的脖子上,耷拉在胸前,晃來晃去,內心的崇敬之心,悠然而生。在一天的分工會上,班長和以前一樣,聲音還是那么洪亮高亢,精準、到位。安全意識強調的更加突出。班長操著他那流利武漢話說:“怕么思啥!不要因為我出了安全事故,大家都膽戰心驚,不敢使用電刨,灰心喪氣。只要大家從我的這次事故中汲取教訓。工作中經常想起我的那三根指頭是怎樣掉得就行了。走干活去!” 陰霾散去,木工房里的電刨聲、電鋸聲、電鉆聲再次地響了起來。…… 2020/11/30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陽春三月,百花萌動、萬物復蘇,女人們也像鮮花一樣爭奇斗艷。在萬花叢中,你不得不感慨人世間因為有了女人才變得更加溫暖和美好。 女人花,絕對不能過分看重外表嬌媚。花開終有花落時,過分看重鮮艷奪目的外表,終會落得“無花空折枝”的悲慘結局。“孤城窮巷秋寂寂,美人停梭夜嘆息。粉綿磨鏡不忍照,女子盛時無十年。”陸放翁筆下的女子猶如開敗的鮮花,在寂寂秋色里哀嘆著自己紅顏薄命。 世間有不少聰慧過人的女子,知道在百花盛開時競相怒放,三春過后化身濃密的綠蔭,以搖曳的身影為親人遮陽蔽日、遮風擋雨。那濃濃的綠蔭,宛如飽讀詩書的良家女子,訴說著歲月靜美。 “粗繒大布裹生涯,腹有詩書氣自華。”宋朝詩人蘇東坡寫出了世間平凡女子內心世界的豐富多彩。青春有限,歲月易逝,濃妝涂抹的艷麗美貌不足以長久,跋扈囂張的氣勢不足以服人,唯有如春水般沉靜的秉性,如處子般恬淡的心境,才能讓身邊的人感覺到其生命的張力。 這樣的女子始終以卑微謙恭的姿態面對人生,以賢淑善良的性情與人交往,默默地播種著真善美的種子,用心靈之泉日夜灌溉自己的靈魂,用高尚的情操凈化自己的思想,用樸實的言行踐行自己的諾言。 腹有詩書的女子才是人世間最美的女人花。我們洛陽城里就有很多這樣的女人花,她們奮斗在各條戰線上,點綴春日,演繹精彩故事,為生活增色。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剛剛被安排好了到食品監督部門工作。局長說,胡隊長是專門搞執法監督工作的,你就跟他多學習學習。 第二天,我早早地到了辦公室,等待胡隊長的差遣。上午十點二十五分,我的手機響了,一看是胡隊長的。胡隊長說他安排好了讓我到四方井路口等,和他一起去下鄉,到桃溪鎮檢查酒店,并囑咐我一定要把執法文書帶齊。 從縣城到桃溪鎮有三十多公里路程。車上,胡隊長問我酒量好不好,我說一般般,胡隊長鼓勵我要好好鍛煉鍛煉,還語重心長地說“干我們這一行最難的事情是喝酒,每天都要把喝酒的事情安排好了。” 車到桃溪鎮,已經十一點了,胡隊長威風八面帶領著我們走進了“四香酒樓”檢查。 “把你們張老板喊過來。”據說這是胡隊長一貫的工作風格。 “胡局長大駕光臨,歡迎歡迎!坐坐坐。”從廚房那邊過來一個四十歲上下的精瘦男子,一邊走一邊從衣兜里掏煙遞給胡隊長。我回過頭去看,除了我們單位的四個人,沒有什么局長啊,見我正在疑惑,司機扯扯我的衣角附耳低語“胡隊長約定我們,為了保證有高規格的招待,在檢查時要說他是胡局長。” 胡隊長擺擺手,開門見山對老板講“上個月來檢查發現你廚房的三防設施有紕漏,問題雖然不大,但是不能大意,所以今天特意過來看看改了沒有。不過有言在先,今天你就不要像上次那樣下手要我搞酒了。菜也少搞幾個,精致一點。聽一位領導講,你這段時間煮口味蛇的水平大有長進,中午就給我們來一個,其他的菜你就看著上吧。你是知道的,不搞點有特色的菜我的胃口就不好,酒呢,我是天天醉,次次醉,抵不倒啊。” “那是那是,胡局長,這樣吧,你們先到別的店子看看,我有點事情出去一下,據說我表妹家里抓了一條五步蛇,順便喊我表妹過來陪你喝酒,安排好了,就打電話給你,你就等我的電話吧。” 胡隊長滿面春風地領導我們又到了“香柚香酒店”檢查。看見大廳里坐著一個年齡高矮胖瘦八字須都和胡隊長差不多的男子。 “王老板,上次你給我抽的芙蓉王好像味道有點不對勁呀,你現在拿一包給我看看。” 酒店的王老板趕緊從柜臺里拿出四包藍嘴芙蓉王,胡隊長接過煙,先開了一包點了一支吸了一口,然后一邊吐出一串長長的煙卷一邊慢條斯理地講“不對呀,上次不是這種吧,這煙的味道還可以呀。” “上次是黃殼子芙蓉王,amp;#8226;amp;#8226;amp;#8226;amp;#8226;amp;#8226;amp;#8226;我的煙都是煙草公司送來的。” “可能是我上次喝醉酒了。哦,王老板,上次檢查發現你這里有兩個服務員的健康證到期了,今天特意過來看看去辦好了沒有,你是知道的,現在《食品安全法》罰款是不留情面的。不過,有言在先,今天就不在你這里吃中午飯了,你要安排吃飯,也只能安排吃晚飯了,但是不能像上次一樣下手要我搞酒,我天天醉,次次醉,抵不倒啊!” “哪里哪里,胡局長又隔了幾天沒有來指導了,胡局長喝酒雄得很,既然局長講吃夜飯,就按局長講的搞,中午就不留你們吃飯了,夜邊仔我安排好了就打電話,你們等我的電話。” 從“香柚香酒店”出來,已經十一點五十一分,胡隊長說讓司機把車停到江河橋頭的樹陰下。 開著空調,坐在車里,胡隊長對中午的飯局作了工作安排:“今天可能又是一場惡戰,我們人少,只有四個人,看來要學廣西了,搞一對一,我只和老板的表妹喝,其他的就交給你們三個了。”車上默然。 “今天喊老板上枸杞干紅,上次老板上的洋河藍色經典可是可以,就是喝多了胃不舒服。”胡隊長還在津津樂道時,手機響了。 “你回不回來吃中午飯?”胡夫人打來的。 “哦,我在桃溪鎮吃中午飯了。” “少喝點酒。” “曉得咧!”胡隊長顯得有些不耐煩就把手機掛了。 眼看到了十二點三十八分了,司機是個急性子,就提出直接去酒店算了。胡隊長講“老板講安排好了就打電話的啊,可能是那五步口味蛇還沒有煮好吧,不要急,五步蛇是有吃的。” “我們總不能在路邊干等別人的飯吃吧,要不,我們打電話過去,沒有安排好我們就走了。”司機又提議。 “我們打電話給他就有失我們的身份啊”胡隊長發話。 車內開始沉默……又過了半個小時,車內的手機都啞巴一樣沒有聲響。司機陡一腳油門,嗚-----車子就噴氣機一樣排著尾氣朝縣城方向疾馳。 路上,除我的手機外,幾次聽到有手機響,胡隊長板著臉,兇煞一般坐在副駕駛的位置上,一動不動,兩眼直瞪著,兩邊的小樹大樹老樹仿佛被嚇得丟了魂似的哆嗦著向后跑,只有前方的大路敢一直不停地向胡隊長帶領著的我們猛沖過來! (作于2013年) 唐德雄,瑤族,中共黨員,副處職級干部。系中國音樂文學學會會員,中國大眾音樂協會會員,中國科學詩人協會會員,當代作家協會會員,湖南省詩歌學會會員,湖南省瑤族文化研究傳承中心常務理事,廣西瑤學會理事,永州市瑤族文化促進會常務理事,江永縣詩詞協會會長。已在《綠風詩刊》《作家天地》《羊城晚報》等各類報刊發表詩文500余首(篇),多篇瑤學論文被中國瑤研中心、湖南省瑤研中心、廣西瑤學會收入論文集向全國公開發行。原創詞曲獲過全國金獎,并在中央電視臺展播。地址:湖南省江永縣瀟浦鎮環城南路53號,郵編425400,手機13365861053.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TT11OC415465456ERWER


2024信譽佳的娛樂城推薦
OC娛樂城妞妞評比 》讓你置身真實賭場的OC娛樂城百家樂12907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2gq9pq5 的頭像
    je2gq9pq5

    免費線上輪姦成人文學推薦

    je2gq9pq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